0000  

唷爺~!!! 今天要來開箱的東西~ 有關注的朋友們說不定已經看膩了 XDDD

因為我也實在太常讓她曝光了~~~哈哈哈(汗)

 

無論是我的FB / 微博 / ig 都有出現她的蹤影~~

話說這個物品...想當初是

打算寫箱文...所以拍了照片~

但確拖著拖著也使用一個半月以上了 XDDD

然後今天在ig回覆問題後~ 剛好有時間~ 就趕快來寫文吧!!

123  

 

說一下緣由~~就是 去年我收到翹鬍子行李箱這個禮物

(之前的遊記或FB有.現在懶得翻出來了~)

後來因為我想買另一款後背包.

所以順便挑了跟我的行李箱一樣花色的這一組!

 

不囉嗦 趕快來開箱~~~~

 

00  

物品是透過10月份來韓國批貨的AMBER幫忙帶的(沒有錯!又是她~是不是人美又NICE)

 

送來的時候妝在大大的黑紙袋裡~ (跟後背包一起所以那麼大袋!)

02  

竟然還有防塵袋唷~!!! (跟她們家的行李箱一樣~)

03  

往防塵袋裡面看~ 一大一小整齊的疊著 ^^

 

拿出來跟行李箱放一起吧~!!!

01 

哈~行李箱陪我征戰四方 有點磨損跟貼紙痕>.<

但是~ 一樣花色看了好開心啊 ^^

 

來看看整組長怎樣~

 01-0 

  化妝包 *1  零錢包  *1  可拆式掛帶 *1

04  

掛帶是可插拆式的~ 出廠時是扣在化妝包上

但我現在生活上就是把他扣在小零錢包上為主 ^^

  


 

先說一下~ 當初鎖定跟翹鬍子花色的時候

其實是有考慮過另一個盥洗包的~ 因為感覺很適合旅行一族的我

 01-2 

 01-3  

感覺很實用對吧!?

 

但最後還是選擇了比較可愛的水餃包+零錢包款 哈哈哈

外貿協會 XDDD

(而且事後愛用小包的程度也覺得自己沒選錯!哈)


 

 

話題拉回! 來看看一下包的尺寸~

04-0 

以護照做為比例尺~~實際拍攝

 04-1 

背面

 05

滿東西的樣子~

 06   

不是單調的水餃包~ 而是有可愛的假鎖設計...

 06-1

粉紅 X 桃紅 X 薄荷 真的正中我心!!! (完全把咖啡色無視~ SORRY AR~~)

 

來看看內裡! 竟然有做防水!!! (驚喜) 多格一層透明的膠布

如果不小心打破化妝品 避免滲到包包~ 也易清潔!

08 

原來官網有標示! 當初完全是看可愛就點了 XDDD

 08-1  

與化妝包不同~ 小包的內裡是有點像布面的感覺~ 不會說 XDD 請看圖

07  

光看前面的圖 覺得是否有點小對吧?

所以我實際測試了塞一些東西進去看看ˇ~

09-1 

(你們有人注意到她拉鍊頭多可愛嘛嘛嘛嘛?) <---看上圖

 

裡面總共裝進了圖片上這些所有東西~

還能輕易拉上拉鍊喔! 大小很適合當日常妝的基礎包~(我連妝前化妝水 / 修容/ 指甲油 這些~

有的沒的 補妝根本不會用到的東西都給他塞進去了 XDDD

 11  

就覺的日常妝以經可以顧到這樣!

當然~ 也不一定要當成化妝包啊!

09-0009-01  

當做大包或者行李箱中分類的小包也很適合~!

 

我現在是放在辦公桌上~

然後. 下班林實有約的話~用這包就能化出"能見人"的基礎妝容了~

11-1

有朋友來訪首爾~ 去陪她們地陪 住EKONOMY中央店時也是帶她去 XDD

 15  

還挺不錯的~~~

 

然後是小包 小零錢包~~~先放一些使用範例 ^^

091213 

然後是我現在真實使用狀況~

(悠遊卡/提款卡/公司門禁卡/星巴克儲值卡/折價券 / 零錢 / 護唇膏)

現在出門根本有這包跟手機就安心了啊!!!!

14

去哪都帶著~~~ 

 16 

不知不覺也幫她拍了不少照片呢~~~(有些沒上傳...)

 01-8  

嗯~! 總之很喜歡.

 

 

.....

 

然後就突然的結束了 XD ~噗!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裡選購喔~! 啾咪

 

瑪娃&阿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