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105_182646  

食記是2014年11月吃的 XDDD

但是因為有認識的朋友在此打工

所以很確定"店家依然非常良善的在營運著~~"

 

這篇要介紹的是 位於東京 新大久保 的 "IWA燒肉"

20141105_175022   

"新大久保"這區~

是東京都內出了名的"小韓國城"

 

人家說~ 吃碗內 看碗外~ 別人碗裡的永遠比較香...

在台灣住的 就天天想吃韓國烤肉

在韓國住的 就總是懷念日式燒肉

在日本住的 又想回台灣中秋節烤肉...

 

這天住韓國來日本玩的我~

跟嫁來日本的台灣人妻

與另外兩位在日本打工的朋友相約~~~

那麼...想吃肉...該約哪了?! @@;

「到日本東京的小韓國城去吃日式燒肉好了!!!」

 

來到的就是這家~ IWA 燒肉!!!

20141105_200126_HDR  

店外觀超級可愛的吧?!

20141105_200058

老闆娘是AKB48的成員之一 內田真由美

20141105_180402

偶像開的店~ 當然不乏許多團員的捧場&簽名 ^^

 20141105_180425

存酒區嗎?! 看樣子~店家有很多常客呢!!!

 20141105_180505

也有像是包廂一樣的座位區

20141105_180721  

 20141105_180512  

參考這一位的食記,開幕的日期應該是在半年的四月吧!

(他的食記中有老闆娘的ˊ照片&詳細MENU的照片喔!是開幕期間去的)

我2014年七月去爬富士山時~

旅伴們有結伴到這裡用餐  當時我有另外的約所以沒跟到!!!

 

這天終於可以了結想吃吃看的心願啦~~~


 

這天我們是四個人來用餐~有事先訂位!

20141105_175609  

抵達後就立刻入座了! 日本人比較注重隱私的關係~

 

拍店內觀的照片時覺得很不好意思...(有盡量避開人臉了>__<)

20141105_175614

 20141105_180345

我們約的比較早~  還沒到日本人下班時間!

所以能拍到座位空著的樣子...

(開吃之後沒多久就高朋滿座了~ 想吃到的朋友還是建議訂位一下!)

 20141105_180338

畢竟小老闆是 AKB成員~

肯定有很多各國粉絲慕名前來! 因此用英文訂位應該也是OK的

再不然  店內也有台灣籍的工作人員

(只是他們不會像韓國的中文大媽那樣突然插話,平常還是都以日文服務的)

 20141105_175745  

杯墊跟筷子上~ 都印有這個招牌人偶~

灰色的造型是什麼呢? 答案就是"石頭裝"!!!

20141105_180417_HDR  

20141105_180523  

原來~ 內田真由美本來在AKB算是比較不受注意的成員

在"出奇才能致勝"的理念下~

竟然想到以石頭(岩)的造型來發行寫真!!!!

20141105_180549  

出此奇招還真的讓她注目度提高~~~

也算是創意十足的怪怪美少女了吧?!

20141105_180633

 20141105_18064320141105_180613

現場也有販售周邊的T恤

20141105_180443_HDR    

櫃子裡也展示著粉絲/客人們贈送得一些禮物...

 

然後還有~~

除了穿"石頭服裝"出寫真集~~~

內田真由美還有一個"AKB猜拳王"的頭銜

(雖然我不確定紀錄是否有更新~ 但反正她曾經是猜拳王)

所以店內有這組金手指雕塑 XDDDD

20141105_195656

要有多強大的運氣才能贏得猜拳王呢?!

想想真是超厲害啊 XDDD


 

說了那麼多~~ 終於進入食物的畫面啦!!!

20141105_181055

大家分別點了感興趣的飲料~

說真的除了人妻ELSA手上的是梅酒...

其他的我完全想不起來是什麼 XDDDD

 20141105_181119  

但是! 任何一杯都沒有人覺得是難喝的 ;p

(所以大家到這邊可以放心點 ㄎㄎ)

 

可愛的兔子頭是鹽巴的容器~~ 超可愛

20141105_181224

 20141105_181233  

但我吃下來幾乎覺得肉的原味就很讚了~不太沾鹽 XDDD

 

各種肉類上來啦!!!!!

(不要問我誰是誰啦~~~都什麼時候的事了 XDDDD)

20141105_181334 

20141105_181354

 

送上冰塊是可以幫烤網降溫~ 連這點小細節都注意到

"果然是日本人"!!!

 20141105_181412  

由於當天有"PRO"的H小姐幫我們直接點菜~

我就只有看飲料MENU

以及點了一款特色沙拉而已...

 

什麼是有特色的沙拉呢?!

搭~啦~~!!!

IWA代表物的"岩石"生菜沙拉 是也~~~!!!

20141105_182755  

中間三顆灰色的"岩石"  是用馬鈴薯泥製作而成的呢!

 

入口之前有點違和感  但是味道棒棒~!

20141105_182813  

等一下!!!!

現在不是談什麼沙拉的時候~~~

肉肉烤好啦!!!!!!!!!!!!!!!!!!!!

20141105_183104

 20141105_183027  

20141105_182358

 20141105_182425

 20141105_182453  

YUM YUM YUM....

這些都只是用手機隨意拍一下的照片...

為什麼現在回看覺得肉一直在跟我招手呢 O_Q

20141105_183308

與韓式烤肉的豪邁不羈相比~

日式烤肉的細膩是讓人魂牽夢縈的!!!! T^T

 

看看那個色澤~!!

看看那個油花~!!!

 20141105_182714  

 20141105_182643

 

 20141105_183357  

(繼續放肉的照片是否會被揍呢?!)

 

讓我來放一張也許能澆熄大家熱情的...

**** 帳 單 照 ****

20141105_194634  

啊哈哈哈~~四個人吃了一萬三千多日幣

算起來在東京是中間價位的餐廳 ^^

雖然不算是很便宜~ 但是肉質&餐廳的質感都相當不錯

至少不會給人一種"因為是明星開的店~ 貴得沒道理"的感覺!

真的不想踩雷~ 並且「想歡樂的吃一頓不錯的」

有這樣的想法的話~ 我覺得來這家很不錯 ^^

 

然後...繼續放一下食物的照片...

20141105_184122

 

除了肉類也有點清爽的蔬菜來烤 ^^

 20141105_184705

 

然後~ 最後想說"撩落去"!!!

又點了厲害的肉!!!!

 20141105_185241

 

超級扎實的!!!!!

 20141105_185351  

由嬌俏美艷的日本人妻 親手為我們料理~

20141105_185420  

20141105_185620  

最後點了個涼麵~  大家分著吃...

20141105_191417  

為這餐畫下完美的ENDING~

20141105_191634  

結帳後拿到的集點卡也很可愛 ^3^

(2000日幣一點~ 所以今天就集到了七點!)

20141105_195200 

20141105_195207

 

因為有朋友在這打工~有時透過她個人FB會看到店內的動態

後來他們萬聖節的時候有做特別的裝扮~

當店打工的工作人員也都多才多藝~~~

是一家非常精采有趣的燒肉店!

 

感興趣的話  可以追蹤他們的推特 :

 20141105_195606  

 

那麼~~ 就大概介紹到這 ^^

預算許可的話滿推薦大家去吃一次看看的~~

其實我們算點蠻多的(四個女生 但沒有一個食量輸男生的XDDD)

 

那...寫文寫到肚子咕嚕咕嚕地小人先退下了!!!!

 

偏愛 首爾  [서울홀릭]也請多多支持瑪娃的粉絲團~~  掰逼!!!

瑪娃&阿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