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01

嘿嘿嘿嘿~~~慢吞吞開箱文 終於來了~ (拭淚)

 

七月初的時候有請大家猜猜我入手了哪個色的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

_02  

今天就要來揭曉答案+開團購啦!!!!!!

 

雖說是團購~~ 但是, 並不用等截止時間~

而是大家先下單先收到~~~

因此 如果有喜歡的顏色, 真的是先搶先贏喔

(等一下會說到有關搶顏色的遺憾,請繼續看下去~)


 

身為一個不專業的旅遊部落客~~~ 

過去幾年,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看過我的行李箱吧 ^^

_03

到處旅遊 加上有在HOTEL/民宿工作的經驗....

某層面來說~ 我也算是閱行李箱無數 XDDD

_03-1 (2)

近年來~ 行李箱漸漸從"實用工具" 變成 "時尚配件"...

就算不是明星藝人網紅部落客~

出國旅遊在FB打個卡秀出行李箱也是很平常的事吧!!!

_03-2-1

上圖是我很久以前購入的歐規登機箱~

他是布面的, 雖然也很好用~

但是一打卡就被樓下香港朋友帥氣的硬殼行李箱比下去 XDDDD

 _03-2

所以...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~

我們好像只會選購硬殼箱!!!!

(看下面這排, 民宿退房後客人寄放的箱子! 幾乎100%硬殼!)

_03-1 (2)

另外~ 像做代購, 硬殼行李箱也可以確保商品不被擠壓變形....

_03-8


說到硬殼箱, 很多人一定會直接聯想到德國著名的R牌行李箱!

貴貴的R牌代表著一股虛榮&時尚感

確實我也曾經好想擁有一咖...

 

但是~ 自從聽說R牌在某些機場會被故意摔...

加上自己觀察+聽友人的使用情況...

時間一長 倒也沒想到要花那麼多摳摳去入手R牌...

 

反而是這幾年開始成為主流的 C牌

吸引了我的注意~~

 

被粉絲們暱稱為C牌的, 是來自美國的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

_03-9

今天要開箱&團購的  

正是 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

 

一起來看看~~ 被眾多空姐&部落客大力推薦的"C牌",有什麼迷人之處吧 ^^

_03-9_

首先  揭曉之前猜行李箱的顏色...

 

答案是...APPLE玫瑰金....嗎?!

_04

之前有粉絲團的老版友留言說...

"以對妳了解, 絕對不是玫瑰金"  XDDDD

_05

ㄟㄟㄟ~怎麼會醬 (笑)

 

版友要對我失望了嗎...

沒想到你是這種人~~((((淚奔)))) <---這樣嗎?! XDDD

 

 

啊沒有啦!!!!

這咖玫瑰金不是我的,是韓國人妻麗伶的啦!!!!

 _07

(麗伶家 少爺幸運寶 &千金娜姐in the house~~~ XDD)

_06  

其實是因為~~

我們一起在討論行李箱的時候, 麗伶正好要回台一趟

所以我委託她幫我帶來我買的~(感謝感謝~~)

而她自己也選購一款玫瑰金,

因為我要寫開箱文

所以就乾脆兩咖都拿來拍照介紹了這樣 !

 

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 有分拉鍊款&鋁框

_08-

麗伶選擇的是29吋 拉鍊款~ 以輕便為訴求

瑪娃選擇的是26吋 鋁框款~ 以酷帥為訴求

_08__

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 的29吋可以把26吋整咖"吃進去"~

所以, 當初就是這樣大咖裝小咖的帶回來~~~

(大家如果去歐洲/日韓 大血拚~也可以比照辦理~ 空箱合體去~~兩箱滿滿回!)

 

搭拉˙~~~!!!終於要正式揭曉我買的顏色...

_09

我買的是 

巴拉克。歐巴馬 <----這個顏色唷!!!

 

OBAMA  

(他們家顏色分得很細~ 光是黑就有好幾種~~ 我也是糾結了很長時間才決定的唷!)


本文標題有說到~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就像Pantone色票般多彩

 _09_P__

所有想的到跟想不到的顏色都可以找到~~~

 

話說, 很久之前看到我很喜歡的空姐blogger - JEN 推薦過C牌

_09_P_jen

當時我記得她好像是入手"牛仔紋路"的款式吧~~(上圖這咖是"舊金山"色)

_09_P_J

然後~~

後來在台灣妞的文章也有看到過"木頭紋路"的款式

_09_Pu  

真的都是很好看 很特別的顏色耶...

 

可是

 

他們都絕版啦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所有顏色都有其不同的生產數量限制

像有些設計師款是只出一批~

有些是年度限定色 (2016年就是玫瑰金啊~還不快搶!)

有些是與特定通路限定的顏色/花紋

真的就跟時尚包款一樣~~要搶限量咧!!!!


 

 

 

 

 馬上帶大家來看看最近有貨的 是哪些漂亮顏色~!!!

 _09-1

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的包包常用"地名"來區分色號

大家看下圖就可以知道他們顏色分多細~~

像色票一樣漸層, 滿足你在選購她牌時 那種"就差一點點"的那種遺憾~

_09-2

邁阿密&洛杉磯 是我一開始很想選的顏色!

但是當時缺貨中~~而我又很想趕快拿到,所以繼續挑其他的~

 

 _09-3c2

漸層的畫面真的好美啊~~~

 _09-4

讓我想起當初去日本爬富士山的時候

我把大家的行李箱/背包 排成一道彩虹的回憶~

((((天啊~~好想大家 T^T 爬山的網誌我怎麼可以竟然還沒開始寫 XDDD ))))

  1409123382307

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的顏色比彩虹還多!!!!

 

西雅圖的顏色也好美 真的會讓人選困症大發作 T^T

_09-6

不喜歡金屬光澤的話~~

粉嫩嫩的馬卡龍色也有!

_09-7  

別人家是箱體+上漆  

他們是色料一體成形~所以不用擔心會掉漆

_09-9

同樣是黑色~~有純黑/ 奧蘭多~ 跟我選的歐巴馬~

奧蘭多(下圖) 近看是有條紋的, 然後歐巴馬則是感覺多一點光澤~

 

_09-8  

 

另外有這個雙色箱

強力推薦給熱愛打麻將的朋友們入手!!!!

_09-9-1

幻想一下~把它們加工成麻將該有多可愛! 我的老天爺


不只是素色箱~~~

百夫長CENTURION也有很多各式圖案的設計師款

_09-20160625_1827_09-c

無論是潮牌的漫畫風格~ 點點~~ 或是粉嫩漸層

應該都有正中某些人的心吧!

(點點控姜姜&PP, 就ˋ再說你們!!!!哈)

 

接下來的色...

則是讓我瞬間對牛仔&木頭紋沒買到的怨氣都一掃而空!

 

大理石紋!

大理石紋!!

大理石紋!!!

太激動了~~~所以要講三次

_09-大理石6

 

媽啊~~ 我差一點就要買大理石紋了~~

但最後HOLD住, 因為慫恿我嫂子買了 XDDD

之後回台灣再跟她借就好~ 姆啊哈阿ㄏ哈哈哈哈哈哈....

 

既然是來自美國...當然也少不了美國國旗系列的設計~

_09-美國建國兩百四十週年紀念款 全29吋

總之, 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 真的顏色選擇多到爆

不怕找不到喜歡的...

只怕看上得太多~~~手慢搶沒有


_10  

好了~~ 終於進入開箱!!! (真的是終於 XDDD)

 

話說我從六月底就在仁川進行一個project

所以~ 跟麗伶領取箱子後~~~ 就在仁川這邊的HOTEL進行開箱囉!

 

 

終於~ 兩咖一起亮相!!! 

_10___

套著灰色防塵袋的是 29吋拉鍊箱~

咖啡色防塵套的是 26吋鋁框箱~

 

_10_CIMG6269

正面~  可以看到鋁框款的邊緣比較圓角

拉鍊款比較方~ 各有各的好看 ^^

 _10__-BACK

 

也特別拍一下陽光下的樣子~

因為 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 在不同的光線下會呈現稍微不同的色澤~

 _10__-

兩種的拉桿上都印有品牌LOGO

_10__

箱子提把略有不同~ 鋁框箱是會緩緩回彈的立體塑料提把

符合人體工學  好握不費力~

 

拉鍊款則是徹底輕量化~ 

把手是採取類似矽膠軟軟薄薄的片狀設計

_10__-_

說到這個防塵套~~

真的很喜歡她還有魔鬼氈的設計

_10____ (2)

就像一件合身的背心一樣 恰恰好的穿在行李箱上

_10____

打開來看看裡面吧 ^^

_10_fm1

拉鍊款的是   一邊有整圈可拉起的隔片

一邊是X束帶~

_10_NEI

鋁框款的則是  左右兩邊都有可勾起的隔間

上面有小網袋  方便分類收納一些小物

_10_NAI_

然後掀起隔板也有X束帶, 這樣收拾起東西來就井然有序

不會拖運回來跌得亂七八糟~~

_10_nai_1_10_nei_

雖然說是不適合我的溫柔女性化玫瑰金...

但既然借回來開箱了~

也不免俗地跟她合照一下 XDDD

_11

在陽光下閃閃的~~顏色真的 很好看吧^^

這款是2016年限量色~~聽說數量跑得很快 

_11__CIMG6306

來說一下行李箱的細節

 

拉鍊款的是用這種海關鎖

未設定密碼的情況 先照下圖 這樣推開~

_11_kai_


如果不清楚怎麼設定密碼的話可以參考下面看影片教學

 

再來是看看鋁框的~~~

_11__c

天啊~ 你們看那個霧黑金的顏色是不是真的很迷人~~~~

_13

就是因為 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 的鋁框是黑色的

是黑色的

是黑色的

是 黑 色 的 超帥啊~~~~

 

所以我最後才會在那麼多迷人的顏色裡~~

決定要入手"歐巴馬"的顏色!!!  

(覺得配起來超超好看的啊~~~一般鋁框好像銀色較常見)

 

26吋箱的把手有三段式~下圖示範是中間&拉到最長

可以隨身高做調節~ 找到自己最好推拉的高度

_12

陽光下呈現的顏色....

忍不住想再讚嘆一次 黑色鋁框&鎖頭好帥 (((覺得戀愛)))

_14

今天的開箱介紹大概到這邊~~

接著進入團購的說明 

【產品介紹】
◆超輕羽量材質
◆TSA美國海關密碼鎖
★超好滑360°飛機大四輪
★頂級防滑手把
★內箱抗菌材質
★高規格專利設計
★所有型號皆為亮面

美國 CENTURION 旅行箱

台灣地區的2016年度合併外籍航空專案,

價格調整預定表如下:

【拉鍊箱】
不分尺寸、一律$3600+運費$200 貨到付款
【鋁框箱】
限定款式優惠價$3800+運費$200 貨到付款

 

 

還有想知道的 可以直接用LINE詢問

★LINE ID :@bcf0753m

或是參考


★Fackbook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ENTURION.Ashily.Chen/

 

 

百夫長的市面零售價為22吋NT10800、26吋NT11800、29吋NT12800

如果想要看看實品~~可以到他們的門市去試推,

再回來跟瑪娃團購的優惠價格!

 

至於想要直接跟團的話~~

就可以 立刻點這裡, 查看目前有貨的顏色尺寸

 

最後要順便介紹的是~~ 百夫長CENTURION家的"裘莉包"

 _15  

這個小小的裘莉包~~

也有人稱為"盥洗包" 或 直接叫他 "行李箱化妝包"~

_16裘莉包

有很多種顏色~

跟拉鍊撞色的設計好古錐 ^^

 

下圖左一是綠色航空公司空姐朋友滴過夜包~

她拿來裝充電線&轉接插頭, 我則是當化妝包or裝常備藥

 _17

本來只是覺得可愛 好玩才添購一個~

但實際用了之後  覺得好方便喔!

容易找不到的小東西都可以用裘莉包收納起來

_18

我的顏色是"野莓色", 當初朋友本來也想買這色的行李箱

但是缺貨了~~~所以故意買這色的裘莉包氣她

其實我是很喜歡這種活潑繽紛的顏色

但是行李箱這樣大的東西怕看膩~

所以最後才會選低調百搭的歐巴馬色, 然後野莓色的過夜包這樣 ^^

 

因為合併外籍航空 才能拿到的優惠價格

3600(拉鍊款/不分尺寸) 3800(鋁框款/不分尺寸)

相信大家也看過不少部落客&空姐介紹過了~

觀察一段時間的話~~

也可以知道他們真的一步步在調漲價格

所以,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!!!! 

是時候出手了吧~~~

趕快參與這次團購  早點和屬於你的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相遇吧!!!!

 


 

我正在想~~

可以送參加這次團購的粉絲什麼特別的禮物 XDDD

但還沒想到~ 有什麼意見的話,可以點下圖到粉絲團告訴瑪娃 ^^

images  

先搶購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失去抽特別禮物的資格唷^^

凡是購過瑪娃文章連結過去的訂單, 都可以參加抽獎~~

(但是到底要送什麼專屬好康呢呢呢~~~~)

 

 就這樣莫名其妙地結束了~

 

ㄎㄎ

瑪娃&阿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