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22187_10153643588216571_987482144566063560_n

HELLO~~ everyone!!!!

大家一直催一直催的 釜山海景豪宅 文章終於出來啦... (淚)

14102276_10153643588316571_7861658243474627787_n

大約兩周前開直播引起大家詢問的"釜山海景豪宅"

其實是由大家熟悉的 弘大 MONO HOUSE團隊所經營

(點這裡看 MONO 1店 / MONO 2店 文章)

 

其實從六月底就開始在訂房網站上架的MONO海景屋

已經有很多韓國的顧客入住過了~~

MONO3  

基於也想把這樣有"度假感"的旅遊方式跟外國旅行者分享

因此MONO HOUSE在七月底的時候 

邀請瑪娃前往體驗住宿+直播

 

而今天的文章 就是要詳細的介紹這個海景屋囉!!!

 

首先, 分享比我早一周前往的ALICE所拍的照片^^

愛麗絲的深度韓國‧come with Alice 's Korea

ALICE_1ALICE_2ALICE3ALICE4ALICE5ALICE6ALICE7  

如果說 擔心訂房網站上的照片有點過於夢幻...

那麼愛麗絲的照片 我覺得就是很真實 ^^


 001  

那瑪娃的照片呢?

大概就是很任性的自己的視角吧 XDDD 哈哈哈哈

 

一直以來 介紹過很多住宿, 都沒有使用單眼相機去拍攝

000-0  

喜歡用我的眼睛去發現不同的小細節

找出飯店or民宿的 "溫度" , 才是我比較在意的...

000

造訪松島MONO海景屋的ˋ日子

是這趟釜山之旅的第三天

 

時間大約是太陽快下山的時候~~ 從鬧區BIFF廣場那邊坐公車過來(一班車可直達)

002

附近的環境就是山坡上的高級住宅區

緊鄰著海邊 高起來VIEW很好

卻又不會有臭鹹臭鹹的海水味...

02

下公車後大約再直走個2~3分鐘吧

可以經過一家很漂亮的自烘豆冠軍咖啡廳&一家生鮮超市

120

若有什麼想買的例如食材啊~啤酒~水果~

都可以在這邊捕貨 ^^

100  

經過超市再走一小段  就看到MONO海景屋所在的建築物了!

進去的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走車道

003

是的~  車道, 住豪宅的人當然要開車...

003-

走這邊的話就是從停車場進去的意思~

003- (2)  

"難道我家停車場有OCEAN VIEW也要跟你說嗎?!"


 

另一個方式是走正門~ 

兩個是相鄰的, 而且因為這整棟戶數也不多, 所以很好找的

000-1

 000-2  

補一張隔天拍的白天樣子

下車沿著步道散步一下就走到了(微微上坡)

14088522_10153643569961571_5182472062510319549_n  


 

D_

按密碼進了玄關~ 坐上氣派的電梯...

推開MONO海景屋的大門~

 

映入眼簾的是 IKEA的小拖車 XDDD

D2  

(特別為 面對海景豪宅的漂亮廚房,忍不住想買菜做飯的人們準備的啊~~~)

 

進屋之後會先看到的玄關處

 d0  

接下來, 因為房子實在好大間  (汗)

照片也拍了好多...

我就直接把他們拆解成幾個區塊來介紹好了!!!


L  

【客廳區】

寬廣的LIVING ROOM, 配備足以容納10人以上的沙發

可分區置放食物的點心桌/茶几

WIFI / 平面電視 / 各種照明讓你變換燈光狂自拍

毛茸茸地毯&各色抱枕 讓你躺著 趴著 滾著 呆著...

以及厲害的整面牆的海景~~~

L1 (2)

我到的時候其實已經有兩位朋友抵達了...(所以上圖客廳已被弄亂)

稍微清一下 拍一張~

L2

然後第二天早上補拍的長這樣...

L3

好喜歡這種陽光灑進來的光影...

L9

客廳區的正上方有一台這樣的空調, 安靜不占空間又好看~

從客廳往廚房走的通道上又有一台,不用擔心住的人數多冷氣不涼 XDD

L4

去住的這天剛好是韓劇W播放的日子

我就這樣靠著窗 邊看海景邊看韓劇(連看兩集)

還有邊吃炸雞&烤魚... 度過了愉快的一晚

l1  

 

客廳的角落還有健身器材...

度假不忘運動的朋友們也可以在此消耗一下熱量...

L09  

本魯當然是沒有運動...一直躺在旁邊的地板上划手機 XDDD (插座非常充足啊!)

 

然後客廳旁有一個浴室~

超寬敞, 去海水浴場回來就可以直衝這裡!!!

不用把沙子帶到房間~~

TO  


S  

【玻璃屋餐桌區】

接著介紹是緊鄰著客廳的餐桌區...

雖然豪宅另有廚房, 但這邊玻璃屋餐桌區旁還有一個電磁爐

就是要讓您關上玻璃門 烤肉吃 ~(這樣就不會燻到外面的區域啦~ 好聰明!)

S09

值得一提的是 MONO HOUSE為了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

都會準備迎賓水果(種類不一定 隨季節而定)

 S1

 

通常迎賓的水果就會放在這一區啦 ^^

 S9  

早餐我也是在這裡吃~~~

綠色包裝的 釜山牛奶 一定要試一試喔!! 

  


 

K0  

再來兩個區一起介紹 【廚房】【海景沐浴池】

首先會經過這個空間, 你可以拿它來晾衣服 或是躺在地上滾什麼的

K01

廚房的這個滑門可以關閉起來, 要是有帶小朋友

不想在煮飯的時候它們跑來跑去危險  就可以這樣隔開來 ^^

K1

旁邊另一道推開就是沐浴池

J1

木頭味道香香的~~

不用說,當然也是"海景"規格!!!

J2

看出去的風景就長這樣~

J10

當天因為懶得放水的關係就沒有泡...

但光是這樣坐在窗邊發呆...就覺得好悠閒愉快喔...

(真的很奇怪~ 離海這麼近但是沒有臭鹹味耶~ 神奇)

001  


 

房子太大間也是種困擾啊啊啊啊啊....(扶太陽穴)

照片你們自己去訂房網站看好麻 XDDD

 

啊哈哈哈哈~ 不管啦【睡房區】我就混在一起上傳了!!!

Q1

房間也有獨立的空調

四人房帶有一個邊邊的沙發區 / 化妝台房 / 很寬暢的浴室

Q2Q7

承襲MONO一貫溫馨中帶點酷酷的風格

搭上海景VIEW & 寬敞的空間顯得更大器

(不得不承認弘大房間小的事實 XDDD哈)

Q8

旁邊這個沙發區~ 可說是整間房子中我頗喜歡的地方 ...

 Q9  

基本上MONO海景屋 扣除客廳廚房等起居空間後

是由一間四人房(兩張大床)

跟一間雙人床(兩張單人床) 所組成

所以原則上是住6位房客

 

 

 

BUT!!!

 

注意 BUT這時候出現了....

W1 (2)

它們起居空間用的沙發真的挺寬敞的~

 W1 (3)

抱枕完全我的菜 好想偷回家!!!

 w1

無論是客廳的沙發或起居空間的沙發....

都比考試院的單人床寬啊~~

13615172_948695505255844_4527923936231984295_n

所以我覺得就算助更多人好像也住得下~

完全沒有"睡ˋ沙發"的不適感

反而一群年輕人SHARE下來的話,每人的住宿費真的跟背包客上下舖沒兩樣...(打掃人員應該會恨我吧...抖~~)

13620949_945675702224491_410255113387829327_n  

ㄟㄟ

還有一間房間 XDDD

Tt1TT  

房子太大真的是有一定的困擾啊...

我現在完全忘記我寫到哪裡 有沒有漏掉什麼啊啊啊啊啊


080

直接看窗外的夜景( 當然是現場比照片更美~~)

K99

停車場往海邊看得景~~

14054123_10153643863736571_3871547972907979604_n

白天看窗外的樣子~~

14051805_10153643864976571_1840952283079413766_n

不同台˙手機拍的~ 完全沒有調顏色!!

O1  

說到沒有調顏色

180

你們看看這海水的顏色~~ 多麼深邃...

130  

這是從海景屋走出來  沿海散步道看下去的景色

(有建設了樓梯可以沿著海岸走)

181

走著走著就可以到達考貝殼村啊 (大心)

182

旁邊有些人在釣魚~~

烤貝殼大餐'當然是另外發文介紹 XDD 受不了我慢吞吞的人

請訂房時直接FB詢問MONO小編如何去

14022083_10153643863196571_7219549199376391191_n  


 

這種度假屋的形式 跟一般人對"韓國"的旅遊印象不太一樣

卻才是韓國本地人流行的國內旅遊方式~

 

租一個大房子, 小別墅

與親朋好友一起度過周末兩天 這樣的方式很適合

忙碌而無法安排出國的韓國人

 

當然也很適合已經來韓多次

想要體驗"跟別人不一樣的旅程"的你

200 

 

到鄉間走一走...

連平價咖啡連鎖店都這樣美美的~~


 

好啦~~

今天就暫時介紹到這兒~~~

有關訂房的詳情

可以直接點這裡 詢問MONO小編 (中文A通喔!!!)

Line ID: mono44611
Kakao talk ID:mono44611

We chat id :mono44611

Email: monohousebusan@gmail.com

 

關於房價方面

由於釜山的淡旺季比較明顯

所以會稍微有價差~ 因此在這邊就不列出來

 

大家可以透過各種訂房網查詢即時房價

或者利用FACEBOOK向MONO詢問房價

 

如果是釜山跟首爾的MONO一起訂

或是以前有ˊ住過MONO的話~~

應該是可以享有折扣derrr

14117893_10153643588471571_809351156350394845_n  

打完收工!!!

沒是歡迎來粉絲團坐一下~~~ bye~~

images  

 

 

 

 

瑪娃&阿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