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  

哈囉~大家好!!!

還記得本大王當年那篇嘔心瀝血的"洗臉機大評比"文嗎?!

時隔兩年多~新一代洗臉儀王者換人當!!!

所以有了今天這篇文章的誕生~

看標題 開宗明義就是要用力地把 FOREO 讚上去!

文末有粉絲優惠給大家~~ 敬請耐心看完 ^3^


   

首先跟大家"科普"一下FOREO是什麼來頭!!!!

FOREO是 2013年成立的瑞典品牌

A00-001  

有別於一般洗臉儀的"刷毛系"樣式~

FOREO的外型是顏色飽和 一體成形的"抗菌矽膠絨毛"

令人驚豔的情趣用品造型外觀

馬上引起了討論~~

142714r4vb4zwueko1boq6  

包含天后王菲也是FOREO的愛用者

眾多海外權威雜誌(VOGUE allure等)編輯也都給予FOREO

"顛覆美容界"這樣的高度評價!

打開youtube也會發現許多的實測點評

 youtube-001  

不囉嗦 直接整理" 比起刷毛型 更推薦FOREO矽膠洗臉儀" 的原因

-懶人福音 不需要換刷頭

-矽膠比起刷毛 更不會藏汙納垢

-威到爆炸 充一次電可以用快一年

-敏弱肌的朋友也可安心使用

 C00-001  

但是 用慣了毛刷~ 真的很難想像用跳蛋洗臉是什麼概念耶

抗菌矽膠絨毛的潔面力耶~

好奇的話 就繼續看下去唄...

 21272084_10154684686626571_1934206560537878470_n-001  


 lightblue  

說完了FOREO的來頭, 再來說說我入手前漫長的心路歷程

(這段有點個人 想跳過的也可以快速往下捲啦 XDD )

 002-001  

話說2016年的夏天~ 

我就已經對FOREO躍躍欲試...

一方面因為我的音波洗臉機面臨了"明顯衰老不給力"的狀況(畢竟也用了兩年以上)

再者..FOREO是韓國免稅店名列前茅的"排(愛)隊(缺)櫃(貨)位"

每每都看到代購們搶破頭 各款幾隻幾隻的掃貨~

T00-001    

(其他還有refa滾輪/JO MALONE/雪花秀...跟一些精品櫃 也是大排長龍)

當時認識的代購朋友(中國在韓流學生)大力推荐

再加上我的香港友人&美國友人都遠距離掛保證好用...

便萌生了想買的心

 

但是當時在韓國ㄉ朋友中沒有熟到可以借來試用的XDDD

又因為LUNA有分不同膚質適合用的好多款~

所以選困症發作來發作去...又耽誤了購買時機

 

2016年12月 受中國留學生朋友的邀請~

陪她一起人肉代購+去廈門玩幾天時

在機場陪她排隊~ 終於是入手了一台Mini 2

(日期有圖為證~有關金額的部分 後面一併提&比較)

 D01-001  

ㄟ? 2016年12月 ...那我已經使用10個月了嗎?!

喔不~

木有喔喔喔!!!

 

話說抵達廈門不到24小時

就被一位小姐姐以

" 帥氣如妳 竟然買了baby pink?! " 之類的說詞

遊說成功  高價轉售給她了 ㄆㄆ

(當時也確實是因為缺貨才買的粉紅~)

 142714pe8az8aflegglk35  

總之 

死拖活脫給我拖到8月初 終於收到我的兩台FOREO(((灑花)))

T01-001


 

ㄟ 廢話是不是有點多AGAIN

 

好啦~ 終於進入正題 要來比較機種&價格+開箱了(終於)

 604640167  

FOREO潔面儀主要分為

單價較高 分膚質 功能齊全的 "LUNA系列"(目前一代. 二代)

 

A01-001

尺寸手掌大 不分膚質 更多功能的 "LUNA mini系列"(目前一代.二代)

 

Y01-001  

 

另外還有pro專業版 luxe奢華版 play玩趣版 等等

GOPINKGOMAN  

後期還出了跟play幾乎長得一模一樣的LUNA go

 

   


 

各款之間有什麼詳細差異

大家可查官網 我也懶得複製

這邊簡單整理一下我理解消化後 

建議大家怎麼選?!

以下依照我個人推薦度排名 然後pro之類的販售通路不同 不列入考慮

   

LUNA mini 系列 適合

預算有限但想入手洗臉機者
年輕/健康肌膚
不需要抗老模式者(例如本身已有其他導入儀/滾輪者)

 

LUNA 系列 適合

覺得"要買就買最好的"
初老或熟齡肌「抗老舒緩模式」
想要智慧記憶功能(不用每次切換模式)

 

LUNA go 適合

預算有限想嚐鮮後再決定是否投資洗臉機的人
注意 與LUNO go外型幾乎一模一樣的LUNA play不能充電~故個人不推薦

購買的時候要看清楚!!!!

 Y03-001

也就是說~

個人最中意的就是MINI啦!!!

PLAY跟GO真的好可愛~ 但就是覺得太小了 不好施力

還是MINI的手感好~ 我猜大概銷量也是比較好的吧?

畢竟我看過兩次仿冒品都是仿MINI

fake-001


 K_-001  

接著要開箱 先講一下我入手的兩支

分別是:

給我自己的 LUNA mini (蒂芬妮綠)

 k000-001

K0P-001K0p-002K02-001K03-001K05-001K06-001  

 


給某人的 LUNA mini 2 (午夜黑)

K-005K-001K-004K-003K-002  

 

是的~你們沒有看錯 我就是在2017年的現在 入手了舊款的一代 XDDDD

 K01-001K01B-001

一代二代的差異主要在於~

震動段數(模式)增加了

絨毛變軟又變長

絨毛範圍加大

 

聽起來好像新的比較好吧?!

但我還是基於以下三個原因選擇買兩代各一

原因一: 實在太喜歡蒂芬妮綠的顏色

原因二: 決定要寫文章所以職業病犯了 想比較一下差異呵呵

原因三: 有看到中國的美容博主私心較喜歡第一代的文章

K-007K07-001C03-001  

總之~ 好奇心&身為不知名部落客的強迫症驅使

購入的是

瑞典 Foreo Luna mini 露娜 洗臉機 蒂芬尼綠 醫療矽膠 https://goo.gl/qPExRM


瑞典 Foreo Luna mini 2 露娜 洗臉機 午夜黑 醫療矽膠 https://goo.gl/B9hkRH

yoho2-001

這兩台 ^^

 

比起看過其他部落客開箱的LUNA另有紙盒

mini系列 直接一個流線型的透明外殼

附有USB充電線 (非常LONLEY的線~一年頂多出場兩次 QQ)

立起洗臉儀的專用墊子 (顏色跟beauty blender好搭啊 XDDD)

說明書也簡潔有力 (詳細版可到官網下載,非常環保 我喜歡)

 

第一次使用前 充電一小時 可以用300次 @@;

which means早晚使用還可以撐半年

如果像我一樣 只有晚上用 可以用快一年!!!!

 

先不探討到底電力可以撐多久

畢竟我也才使用一個月上下

先來驗證一下  歐美眾多blogger / youtuber所說的

"三天讓你看到肌膚的改變" 這部分吧!!!

 U03-001  

首先我使用的是一代的蒂芬妮綠

搭配的洗面產品有:

貴婦級的TOM FORD

便宜貨的專科

雪花秀潔面膠

日本7-11買的蜜妮

...這幾個輪著用

 

印象很深刻的是

頭兩天使用的時候...有強烈的"違和感" XDDD

就是 從小到大 有用刷子 毛巾 菜瓜布等等 各種材質在臉上嚕過

所以對於矽膠絨毛的觸感還是...呃...怎麼說呢 心情微妙?

 

反正

是不習慣 不是不舒服

比起刷毛型的 真的更溫和不刺激

真的可以洗乾淨

使用完水一沖完全不殘留

 

各使用流程是

1- 將產品大概點在臉上各區(額頭/兩頰/下巴/鼻頭)

2- FOREO洗臉儀沾濕(全機防水 直接浸濕也沒問題)

3- 開始在臉上移動 每10秒左右換一區(有提醒)

4- 全臉合計大概洗一分鐘~

 disney-001  

你說有沒有3天感到皮膚的差異呢?

其實 使用一次 就可以明顯感覺到 "跟手洗的差異"

至於膚況呢?

因為本來也沒有明顯的問題 所以個人感受是還好

我反而更覺得

"大概3天就可以克服前面說的違和感"

"大概5~7天後 就會覺得沒有她有點ㄦ慌張" XDDD

 

因為我的計畫本來就是TIFFANY色自留

所以用大概一周之後 

就改換二代午夜黑這支來做實驗啦~~

 21167539_10154679537451571_6749976959986571715_o-001  

剛收到 充完電的時候有比較一下震動的模式

但基本上我覺得 即便有再多模式 妳最愛的還是只以某種強度為主

就好像你買了一件3way的洋裝

肩帶拉上去 放下來 繞單邊... 

一定只有某種穿法妳覺得最出眾 最顯瘦 妳就會一直用那個穿法

又好比 一魚三吃~ 清蒸的 煮湯的 酥炸的

總有一款是你覺得最好吃啊...

(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了MINI 因為我覺得抗老模式什麼的我一定懶得研究.

而且我又常常旅行~ 覺得MINI尺寸足夠且剛好)

 21192924_10154679538891571_7301176635205723947_n-001  

所以 換用黑色這款的時候

我重點擺在

"矽膠絨毛面積變大是加分的嗎?"

"會如有些部落客說的 比一代不好清洗嗎?"

這兩部分~

 21192039_10154679537741571_3617957954546563763_n-002  

為了測試她到底好不好清洗

除了搭配前述的洗面產品

我還拿它來卸泥膜...

結論是 一樣可以輕鬆沖淨

但是 在臉上嚕的卸掉速度.好像不如直接用蓮蓬頭沖臉

還是比較建議 先卸完再用潔面產品+FOREO按摩臉

   

卸妝的部分

因為我個人這幾年都習慣先用卸妝水擦掉彩妝再進浴室

然後最近又在試一款 "要乾著臉跟手時擦上"的卸妝產品

所以我壓根就沒想要用我的洗臉儀來卸妝!

(就算過去兩年用刷毛型的也一樣...畢竟 她是洗臉機 又不是卸妝機 ㄎㄎ)

 

但是我認識的韓國專櫃小姐有用她來卸妝喔~~

以下影片是她提供^^

 

總之 個人評價是 "轉換成功" "沒後悔" "大感謝"

使用一個月左右的現在

真的有離不開的感覺~~

所以才會有人說FOREO是洗臉機界的IPHONE啊啊啊

除了外型好看

用上手了之後真的是有種離不開 戒不掉的感覺ㄟ

 

 

然後呢~關於 二代真的比一代好用嗎?

 

這個問題 我真的覺得有耶!!!!!

 

首先柔軟~~用起來超舒服.然後震動的斷樹根頻率也比較喜歡~

 

讓我不禁後悔自己被顏色所迷惑...

 

雖然一代也已經很優秀了~

 

但兩個都持續用一個月左右... 就真的會分出高下! 

 


 yoho-001  

大家有興趣購買Foreo可以到『友和台灣』看看 https://goo.gl/ptGb5J
(她是一個香港網站,但物品可直寄台灣,並在台灣有 LINE 客服跟免費2年保固服務)

瑪娃'幫大家爭取了優惠(挑眉) 折扣碼:YOHO94

不囉嗦直接折400台幣 =____=+ ! (拍手~~~)


推薦大家跟這個網站購買而不是找我代購的原因如下:
1.有折扣碼優惠 現省400~ 留著吃一頓好料多好
2.對產品有疑問,台灣有客服 LINE 或信箱
3.提供台灣在地2年保固 (註*)
4.這玩意兒有仿冒品!!! YOHO是正規代理不用擔心!

5. 美國/日本/台灣/韓國 我都幫大家比價過啦!!!

rate-001se-00121232071_10154684923336571_4137243525131329015_n-001  A04-001Y01-001  

難得有個歐美品牌在台灣買竟然0價差 甚至更便宜!!!

(說到這裡還是覺得400折扣碼很佛心~ 有心動的話不如把握時間啦!

一般代理商都是抬高價錢再去折扣

像這樣與國外同步價 還願意給折扣碼的好廠商... 拜託大家不要讓我沒面子好嗎 XDDD

總之機會難得 自己沒把握就別事後森77牽拖姊沒報好康啊~~~

 

註* 除了友和兩年保固之外. FOREO原廠還有10年內回購半價的政策

大家買了之後 只要上網登錄資料 就可以享用此優惠囉!

 

跟我同款產品傳送門

瑞典 Foreo Luna mini 露娜 洗臉機 蒂芬尼綠 醫療矽膠 https://goo.gl/qPExRM
瑞典 Foreo Luna mini 2 露娜 洗臉機 午夜黑 醫療矽膠 https://goo.gl/B9hkRH

但是大家真ㄉ還是要按自己需求選購喔~~

我相信LUNA既然售價高 肯定有她的可取之處

只是常旅行 會覺得mini更符合我需求這樣^^


 

以上 報告完畢~~打完收工~~

最後說一下

不只是姐姐妹妹們. 愛美型男也務必入手一下FOREO好嘛!

強烈建議女孩們可以送老公或男友一台FOREO

畢竟它們才是最應該把臉洗乾淨的啊XDDDD

其實LUNA也有出男士專用版.絨毛形狀有點不同

但是基於預算的考量~ mini2午夜黑 是您最好的選擇 ㄏㄏ

 142706my647k474k58zt6t  

 

好啦~就醬

再岔題下去 文章三天三夜都寫不完~~

 

► 友和台灣:https://goo.gl/ptGb5J

► 折扣碼:YOHO94

► 優惠時間:2017.9.11~2017.9.25

142710ugtlizgligriacgl  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 瑪娃&阿瑪小姐 的頭像
瑪娃&阿瑪小姐

▶ 偏愛 首爾

瑪娃&阿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