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eb579e78f106.jpg  

好久一段時間沒有空追劇的瑪小姐....

自從看完城市獵人一直忙~~

到跳著捕看女人香氣.....

中間就完全沒有休息看韓劇的時間(淚)


最近台灣電視台開始在播49天....

看到時間駛者可愛的模樣....真的沒辦法不FOLLOW一下"花美男拉麵店"啦!!!

不過....你沒看錯~~

這篇文章是分類在"跟著瑪娃吃首爾"底下的!!!

也就是說:

這可愛的韓劇劇照.....

14eb57a08ad36f.jpg

14eb579fcea503.jpg  

就到此為止~~~


我只是剛好要介紹一家位於弘大的拉麵店而已!!!(揍)


話說~~

飯捲天國也有賣拉麵啊....(下圖為飯捲天國新村店的起司拉麵)

P1000687.JPG  

為什麼要特別開一家"專賣店"呢?

到底拉麵店能變出什麼把戲??

現在就來看看~~

首先 先確立一下方位~~~

大家知道弘大附近的"想像庭園"建築物吧???

就是位於透明包廂的"秀ktv"旁邊~ 拉麵店~~就在它的對面喔^^

002.jpg 

因為去吃的這天是下午 剛好背光~~所以小傻瓜拍的不太清楚店面>___<

003.jpg  

但應該還是能夠辨認出來的吧!?

004.jpg  

門口就有一些圖片~~

告訴你他們家的拉麵有哪些變化囉^^


店面雖然小小的~但座位還算寬敞~~而且很乾淨~~

喜歡 ^^

004-1.jpg

黑板上寫的就是菜單了~~

 005.jpg

然後旁邊面壁的座位盡頭.是冰箱&飲水機....

 006.jpg

每桌都有像這樣...水唄.餐具.小菜的"SELF ZONE"!!!

 007.jpg 

這天是跟年紀小我好幾歲的朋友阿司一起來的:)

一坐下她也很入境隨俗的就幫我這個"歐逆"倒了水

010.jpg  

然後是拿小菜~~金屬的桶子是醃黃蘿蔔..

007-1.jpg  

另外一個咖啡掃容器的...嘿嘿~~ 當然是泡菜啊^^

008.jpg  

喔喔~~裝好了小菜(還沒點餐咧)就好興奮喔!!!


立馬來看看牆上的菜單!!!

(以下menu由韓文好強的阿司撕老師翻譯)

1319559293-1331011181.jpg  

紅蛋糕麵(辣椒+蛋+年糕)  4000   |     醜醜飯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0
蛋糕麵(蛋+年糕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00   |     半碗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00
紅章魚炒馬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500   |     水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00
紅部隊麵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4500   |     豬肉,泡菜水餃           3000
冷泡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500   |     飲料(李子, 水蜜桃)      500
+水餃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500     |    +起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00

右下角粉筆寫的部分是~ 可樂~汽水那些的.... 1000

而黑板的右半邊還有寫一個lunch set!!

紅蛋糕麵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半碗飯
    or     +  飯糰  +     or
  蛋糕麵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飲料兩杯

午餐套餐 10000  (提供時間)平日 12點~2點


因為五本身沒什麼概念~~

指是在期待著稍晚要去我很喜歡的cafe.....

所以 就請阿司選兩個她比較想吃的~~

然後加照片上看起來不錯的海苔醜醜丸子:)

合計點的是蛋糕麵, 紅部隊麵和醜醜飯糰~!!

在等候的期間~

注意到店裡有張貼一張書的海報

012-0.jpg  

圖文並茂~~而且是講吃的咧!! 立刻在詢問阿珠媽後拿下來翻閱!!!

012-00.jpg  

嗯~~~

雖然相當的可愛...但....哪看得懂呀!!  XDD

012-1.jpg  

馬上放回去~!!! 繼續期帶食物的到來.....

嗯~~時光飛逝~!!!  點的東西陸續上桌~

ˇ搭~!!啦~!!

013.jpg  

嗚呼~!!! 為了拍這張全員到齊的照片....

先上桌的丸子都不敢動~~

一直再吞口水!!

廢話不多說!! 立刻一一檢視他們哪裡不同~

首先是阿司吃的蛋糕麵!!~ 蛋糕麵~當然不是CAKE那個蛋糕囉~

014.jpg

是有雞"蛋"又加年"糕"的拉麵啦!!

016.jpg  

然後是我覺得一點也不醜的海苔醜醜丸子!!

021.jpg  

(稍後這丸子會救我的命!!! 請繼續看下去!!)

最後是阿司第二想吃.所以我就點了的"紅部隊麵"

嗯~~

應該是像部隊鍋一樣...有些火腿熱狗午餐肉的吧!?

015.jpg  

果然沒錯~~

017.jpg  

檢視完畢....就開始吃囉~~

一開始吃料~~配著麵....沒什麼異狀...

就在我喝了一口湯之後~

((((((轟!!!))))) 喉~嚨~炸~裂~!!!!

018.jpg  

OMO! OMO ! OMO ! OMO!

好辣好辣(哭哭)

020.jpg  

立刻就到櫃檯去~~~ 把辣湯倒掉...

019.jpg  

店員小哥莊來一晚熱水~~讓我等下可以做湯使用....(汗)

只吃一口辣到現在!!!  T^T

而店員身上穿的那件TEE

也太讓我想要了!!!

它實際是有一點紫桃紅~~反正非常好看!!!

話說~~至從辣到之後~~

阿司大善人就說: 那丸子你多吃一點吧!!

022.jpg  

靠著白飯跟海台上的油脂~~有稍稍幫我止辣了...

丸子&阿司啊~~~

謝謝妳們吶!!!!

023.jpg  

離開店家的時候~~

發現堆疊起來好幾箱的拉麵麵體....

竟然是同名品牌耶!?

024.jpg  

該不會是什麼有名的連鎖老店吧???

呵呵

總之呢~~ 如果想要以逛街為主

快速簡單的吃一頓的話^^

像這樣的拉麵店~ 會是很好的選擇唷!!!

至於要怎樣避免跟笨蛋瑪一樣被辣到流眼淚呢???


其實....只要張大眼睛就好了!!! (人家菜單分明就有話辣椒啊XDD 噗)

011.jpg  

最後要提醒大家:

韓國菜單畫1個辣椒...大概等同台灣3.5個辣椒....

韓國菜單畫2個辣椒...大概等同台灣畫5個辣椒....

韓國菜單畫3個辣椒...拜託你就不要點了!!!!


沒事要多來BLOG & FB粉絲團晃晃唷 ^^


掰逼!!


最後再來一張劇照....請大家不要殺我:)

14eb57a079b51b.jpg  

多看幾集再來分享嚕!!

, , ,

瑪娃&阿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安米奈
  • 吼吼~我之前在那走來走去耶!我下次也要去吃~
    我好想吃那超辣的拉麵喔~!
  • 哈哈哈

    其實(說不定?)也沒有那嚜辣!! 我那天不知道是怎麼了~~

    辣到說不出話~~ 一點都不想繼續吃了(淚)

    瑪娃&阿瑪小姐 於 2011/11/12 01:31 回覆

  • cherry
  • 劇照比劇裡的人還好看~~怎這樣
    我超愛飯捲天國的起士拉麵的!!!!每天宵夜都吃這個0.0 !
  • 哈~~下次嘗試點不一樣的吧:) 老是吃拉麵臉會腫腫唷~~~

    瑪娃&阿瑪小姐 於 2011/11/13 00:10 回覆

  • 微笑女王kiwi
  • 我也很認真在看這韓劇耶
    哈哈
    我完全是因為海報點這篇的
    XD
    好可憐喔被辣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