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200  

狠多人都會問: 

瑪娃~烤肉到底哪一家好吃?

其實啊....

好吃的真的很多~~ 沒有什麼絕對...

先前介紹過幾家.像弘益.八色五花肉.藝妓烤肉....

還有沒有特別愛故遲遲未發文的

姜虎東(678&屠夫)...糕三時代...三層肉.COM等等

韓國烤肉店好吃的有很多...難吃的還真的不好找~

會特別對某些店家喜歡~有可能是因為肉質新嫩

有可能是因為服務態度滿分~有可能是因為醃料醬汁合胃口...

但說真的~ 如果你沒有那嚜"執著"於一定要找到某一家

那麼~"隨意走進去" 跟 "光顧連鎖店" 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:)

隨意走進去....這個就不用敎了吧 XDD

就是聞到哪家好香~~或看到高朋滿座生意好好...那種就直接給他walk in就對了...

那吃吃連鎖店呢~~

接下來阿瑪要介紹兩家分店粉多的韓國烤肉店 

都是經濟實惠~ 美味OK滴!!!


 


  1-새마을식당

(中文是什麼不重要!記得這個店面的樣子!!!)

A001  

(ㄟ...是不是有點面熟啊?....)

A002  

(是不是上次到首爾的時候有經過啊....?)

A003  

這個連鎖店....真的是遍地開花的多!!!

屬於你要不見到他也難的那種程度....

新村...東大門....弘大....鍾路...論峴...藥水....

連新沙這麼詩情畫意的地方都給我開了分店 XDD

所以不要問 "哪裡有這家?"~"XX地方有沒有這家?"

寫這篇的目的是要告訴大家~ 如果沒有特別想找什麼店時

看到這個門面的話 他是賣烤肉的 而且價格算實惠 :)

A004  

看~~是不是也不哩啊豐盛押 ^^

這裡也是用生菜包著吃這樣的方式~~~YUMMY~~~

DSC8752-M  

這家店還有一個特別的招牌菜~

就是 5000won的 "七分鐘豬肉泡菜"

A005  

 7분돼지김치~ 不要看他紅紅糊湖的有點可怕~

餓肚子等肉烤熟的這段時間...他可說是最佳良伴呢....

點飯來拌著吃時...會送上(或自取,看各分店處理方式~)乾海苔絲

DSC8747-M  

超超超超超喜歡這樣拌著吃的啦!!!

要加很多海苔絲(又不用加錢)才過癮!!!!

另外,這裡也有賣冷麵 :) 不過我沒吃過 !!!


 


 

 2-서래갈메기살부속고기 

(也是一樣~不知道怎麼翻成中文...而且名字好長也不用全記,招牌上就大大的看見"서래"這樣!)

B001 

(這家沒有前一家分店那樣的多 ....)

B002 

(但基本上也是好多好多好多地方都有看到~)

B003  

也吃的是烤肉~ 而且生意一樣非常好!

招牌上寫著"600g 14000韓圜" (以前是13000的說~)

這家我覺得特別的是沾醬!!!

坐下就端來下圖這些side dish~

B004  

醬汁....看起來沒什嚜特別吧???

重點是要把附的生洋蔥絲 放進去一起沾來吃喔!

B005  

這個味道也是~~~啊...現在有點想吃啊~!!

肉一份如圖~~ 份量很實在!!!

B007  

烤了之後~~~色澤變的超誘人!!!

B008  

是豬肉~ 記得要烤熟一點!!!

 

店的內部就長這樣...似乎平價烤肉店都長的有點像呢 ㄆㄆ

B006  


以上~ 是今天的"無負擔快速瀏覽完 下次就進去吃吧"~整理報導!!

 

希望大家也可以快樂開心滴吃遍首爾 *3*

 

ㄟ? ...什麼... 想要燈光美氣氛佳的嗎?(耳朵放大)

好吧~~ 那再介紹一家!!


 


3.단풍나무집

這家就不是"經濟型"的囉!! 是也沒有到天殺的貴
但就是要有點心理準備就是了~
C001  
三清洞有一家~ 是個很顯眼的店面!!! 
沒注意看的話~ 不會覺得是烤肉店
C002  

 黎泰院店的話~~ 狠明顯就看出他是"裝潢特別美的烤肉店"

在漢彌敦HOTEL背後的"世界美食街"走~ 一定可以看見的 :)

C003  

肉看起來超級吸引人的吧!!!!

這家有一個優點~~ 煙囪吸力超強的! 吃完衣服比較沒那麼臭 XD

價錢比前兩家高的多~ 付送的小菜也精緻許多....(但懶得放了....)

C004  

不過,有點討厭的是~ 菜單明明印了一份肉多少錢

卻有部分的品項 需要點2份才能點....

這個...大大的違背了觀光客想要什麼都嚐一點的心情!!

所以我不會特別推薦~ 但也不否認...

如果喜歡用餐環境佳的人 選這也還不賴!

 

最後附上 燈光美的認證照 XD

C005    

沒事多來晃晃嘿 ~ 啾咪!!

瑪娃&阿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禁止留言
  • Chen Cherry
  • 1.새마을식당新鄉村食堂真的便宜又好吃啦!!!尤其是소금구이大推!!!!
    p.s最上面第一張圖...開不會是....三層肉.com吧哈哈哈哈
  • 啊哈哈哈哈 ,這家是小氣旅人的首選

    沒錯,好眼力~~是三層肉。com
    不喜歡那家店 可是喜歡那張照片、覺得朋友的造型跟背景粉搭 :) 所以就用了~呵呵

    瑪娃&阿瑪小姐 於 2012/04/23 15:1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