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  

話說~~ 前陣子看到有個熱寫好康試用活動~

就報名參加惹.....

這幾天忙著弄代購的東西....幾乎把這件事已經忘記的同時~

收到了一件快遞!!!(地址當然是要遮一下囉~~~)

002 

從總公司寄來的~ 還在想說亞米"技研" <---怎麼我會收到這類公司的包裹呢?!

 

拆開一看~ 原來是它啊!!!!  ^____^

004  

天啊!!!! 是我喜歡的薄荷綠色呢!!! 此產品總共有四款顏色

002-1 

右起:

百搭沉穩的黑色

經典雅痞的橙色

清爽的薄荷綠色

夢幻的紫羅蘭色

 

隨機出貨的活動中....拿到喜歡的顏色真是太開心了~~

有種使用她之後也會很LUCKY的感覺

話不多說~

立刻拆開來看看!!!

005 

當初獲選參加之後~是有來電話詢問手機型號

也就是 它有兩種尺寸!

(M):iPhone及3.8"以下(含3.8")機種
(L):F3.8"以上~4.3"(部分4.7"機種

通常在台灣買配件的話~ 只有I PHONE選擇比較多(好像世界各地都一樣啦XD....)

使用GALAXY S2的我~~ 常常都很羨慕朋友的I PHONE可以穿漂亮的衣服~

這也是為什麼 雖然我的部落格都是介紹美食旅遊為主~

當初卻硬要參加徵選的原因 ^^

 

一割開包裝盒之後~ 一股皮革味襲來!!!(喜歡~~)

簡約優雅的外型~~

007 

有打凹 EVOUNI 的字樣~ 但不會太明顯

整體還是有種我喜歡的無印風!

(最怕LOGO放得沒sense...破壞整體設計的那種廠商了! 這個不會)

細節的車縫線跟收邊也很工整

看來又是一個優質的MIT商品~!!! 最近對台製的東西.越來越有信心 :)

008  

原廠出貨時 有用一個海棉撐住他的弧度

我想是考量到 消費者可以直接看見手機裝進去的樣子^^

海綿拿出來的話 是個可以完全攤平的"麂皮感"材質~

實際材質為:外層-日本Toray_Ecsaine布料,內層:美國榔皮

(喔~~ 所以剛剛開盒聞到的皮革香氣...是來自內理囉!!)

009 

撐開來的弧度真的好美唷~~~

內側的皮標 讓整體的質感提升~而且後來才發現....他不只是好看而已呢!!!

不囉唆~~

趕快先把我的 GALAXY S2放進去看看再說!!!

008-1 

剛剛好~!! *3*

011-1 

側面實拍圖FOR好奇寶寶們...

除了普通手機套"讓手機包睡袋"的方式以外...

他也可以像下圖這樣...."讓手機躺在沙灘椅上做日光浴" XDDD

011-2 

不過~~ 這些都不稀奇!!! 讓我們來看一下~廠商標榜什麼?!

012 

它可以當底座...讓手機站起來耶!!!!

@@; 真的可以嗎?? 這麼柔軟的材質捏?!

 

如果站不起來我可是會照實講的唷!!!! (ㄟ?有人跟我一樣想歪了嗎? XD 噗)

013 

真的可以耶!!!!!! ((((拍手))))

原來這小皮標不只是裝飾...還擔當了這樣重要的角色啊!!

非常巧妙的 就卡好了!

014 

然後~ 橫著放也可以~

015 

(上圖這樣放是不是有點還好啊?! 很占空間的feel....)

 

BUT!!!

並不是只有"收納"的時候會用到手機皮套捏~!

同樣是橫著放.... 看影片的時候超讚的喇!!!!

016 

(HI~~雞湧啊....)

再也不用手痠痠拿著看...也不用放在桌面脖子痠痠...

就讓EVOUNI奈米複合皮套 直接幫你HOLD住你的SMART PHONE吧!!!!

017  

還可以調整角度....45度角~~

018 

(安妞~~TOP啊......)

可以調整角度....變躺一點....延展性超好的~

019

(OMO...又是雞湧啊.....) 

020 

ㄟ?! 好啦... 不小心陶醉在MV裡了!! sorry!

021 

總之我覺得還滿讚的捏!!!

它的售價是690元...

022 

想當初我買下圖這個藍色背蓋...

夯不啷噹也要4萬韓幣吧?!(直逼1200台幣醬子)

023 

但我不否認這背蓋我用得很開心啦...

只是相比之下 複合功能的皮套690元...而且質感很好的話~

我覺得滿可以考慮的 ^^

也會推薦給我的朋友---->熱愛各種紫色東西 最近剛換手機的JENNY BABY :)

 

而我覺得...這款真的跟自己使用的東西很搭....

購自韓國的真皮包包...

購自美國的真皮短夾...

購自香港的真皮證帶...

024 

看他跟我包包的麂皮內理~~根本可以當好朋友了嘛!!

026 

剛剛找了一下(其實我是想找找看 有沒有打折在賣 ㄆㄆ)

發現她們樂天的賣場 還有好多好看的手機殼跟周邊唷...

同款不同材質德皮套...黃綠色是我的菜啊!!!

1命名 

信封款式的平板電腦套....又是綠色,是衝著我來嗎?@@;

22-E07-3GN-OK-750x750 

超多SIZE都有的~ 我覺得內裡特好看!!!

evounibanner-20120126-newarrived 

也有羊毛氈MIX皮革的手機套款式....色彩很繽紛~

未命名2  

YW  

都超生火的啦!!!! 生出一個換I PHONE的火?!(誤)

 

而且這是怎麼一回事!?

也太實用了吧這個!!!超級適合包包不離開視線 但常常撈不到東西的我耶XDD

未命名1  

真想說一句: 她 我可以 XDDD

廠商啊~~~ 有需要寫這款的試用嗎?!

可以跟我聯絡啊啊啊啊啊.....(迴音)  :p

 

附上賣場連結~

有興趣的人可以逛一逛 ^^

EVOUNI原廠旗艦店  <----點這裡 連去賣場唄!


 

立刻用了起來~~

025 

真的很喜歡捏~~~~推推!


*3* 啾咪!

 

 

 

 

 

瑪娃&阿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lilyiling
  • 歐齁齁~~看起來很棒捏!!
    我要馬上買一個給我家那口子XDD
  • 說真的~當初申請試用得時候
    沒有料到我會這麼喜歡耶^^

    我覺得品牌旗艦館裡面 有好幾款更適合男生用的
    可以好好的逛一逛看看 ^^

    瑪娃&阿瑪小姐 於 2012/04/26 19:19 回覆

  • Chen Cherry
  • 那你還想買別的殼嗎?最近貌似又要開淘寶團購了XD
  • 可是GALAXY好難找到好看的唷~ 都是妳們唉鳳的比較Q 嗚嗚

    瑪娃&阿瑪小姐 於 2012/04/26 19:1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