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

一直很喜歡超長版的內搭,但要找到顏色特別料子又好的不容易~

這次被我找到啦~~ 嘿嘿...

一鼓作氣我就買了七色中的五色!!!

所以~ 也只代購這五色 :p

001

當然是 MADE IN KOREA , 百分之百純棉!!!!

001-0 

整體的版型很顯瘦~ 辣妹們可以當洋裝穿~

但我就單純是拿當長版上衣囉~ 

她全長是(肩至下擺平放測量80M),彈性非常優~

 005 

外搭一般的罩衫或寬鬆TEE 背心~ 都有很好的效果!!

 005-1

換個顏色感覺就很不一樣吧~~

所以我才會一次殺五件啊!(用力點頭!!瞎拼自我合理化中...)

005-2

為避免色差 在不同燈光用手機&相機分別拍了~

也近拍質地~~ 實品顏色很好看 不接受任何關於色差的退換~

001-1002002-4002-2002-3  

003004

總共五個顏色命名如下~~ 價錢在文章最後^^

006  


雖然剛剛友打預告說發最後一篇內搭,但整理內搭的照片時 

發現忘記PO兔毛狐狸毛圍巾~~AND有一件修身顯瘦又不貴的洋裝

所以這幾件合併一篇~

然後就真的這趟回台灣之前不會再開新團了 ^^

020

這個款是披肩中間有一段真皮草(兔子或狐狸毛)

020-1

末端是流蘇的設計~

 

我的黑色是狐狸毛的~~ 因為狐狸毛就是充滿了威風&貴氣 XDDD

簡直是 婚 喪 喜 慶&下馬威必備....

020-2- 

狐狸毛就只有兩色的選擇~

強烈建議黑色比較老看一百萬倍~~

當然啦...如果您要搭配銀色的小禮服~

或者dress code有需要灰的顏色

也是不一定要選黑的啦 ^^

 

但個人覺得這款黑色好看很多就是了....(一直強調是怎樣XDD)

 

首先~它可以假裝是一般般的披肩~

(所有示範圍巾披肩使用法的照片,穿的是前面介紹"長版內搭奶茶色")

  020-22 

也可以為成像毛毛領的樣子~

 020-23

 020-24 

 020-26 

這樣的使用方式~

完全保暖+修飾手臂~!!! 使用德儀的話 連肚子都可以遮了!!!

整體的造型度又比穿"小外套"還要時尚許多 ^^

真的很推薦~

 020-27 

狐狸毛的長度&毛流真的都很美

 020-28

黑色款的光澤感相當好看!!!

  020-28- 

除了豪邁貴氣的搭法~ 也可以輕鬆的在胸前打個交叉

真皮草的保暖程度不可小覷^^

 020-29  

美妙的狐狸毛披肩/圍巾~ 兩色可選^^

020-29-

那如果要其他顏色呢???

就要挑"兔毛"了~ 兔毛有N色醬子 !!!

 

首先借由背影比較一下~ 兔毛SIZE略小一點點

只有一點點喔~

兔毛的寬度為 毛的部分25X55CM,圍巾的部分不含流蘇180CM,流蘇兩端各13CM

狐狸毛因為我行李超重先寄回台灣~ 但基本大小差不多,只是狐狸毛豐厚 看起來略為大一點點

020-30

兔子毛的顏色很多~ 我選擇最好搭的白色根不怕髒的咖啡色...

其他還有如粉紅色~茶色~黑色~混色等等,可以一戰您想搭配的衣服來做選擇^^

021

  021-1021-2 

基本上~他也是輕鬆批著就好看~

而且保暖效果佳!

 022  

遮住小腹的˙方法示範如下圖XDD

 022-1

除了喝喜酒小禮服~ 當然也能輕易跟其他休閒日常服裝做搭配

  022-6  

024  

(不是奶油色!! 我傻了!!! 我買的是白色! 因為燈光煌看起來像奶油!我上字的時候打錯了)

023

  023-2 

 023-3

 023-4  

023-5023-6

 023-7  

總支有多種顏色&多種圍髮~~ 大家自行依需求選擇吧^^


 

最後跳TONE一件洋裝~

本來想要私藏的...後來又覺得還是PO好了~

很顯身材的巴洛克窗簾布洋裝(這樣說他有沒有很壞?! 但真的像窗簾布花文 好好看!

010-1 

本來只是覺的花色好看~

結果試穿之後版型讓人驚喜耶!!!

 010-2-

兩側的紗直接變穿起來超好看的~~~

然後她後面是非隱型的拉鍊,增加整體的帥氣感!

不會太過浪漫~ 有點個性的感覺我很喜歡 :)

010-2 

身高170左右不瘦得我 穿起來剛剛好~

有點合...

 010-3 

但真的覺的袖子這邊穿起來的弧度很好看啊!!!!

(再瘦一點點 或小隻一點點的人穿會很棒)

 010-4  

然後項鍊是簽書會的細細狼牙啦~ 如果想問的人發私訊吧^^


價格如下:

【顯瘦長版內搭_淺灰】560元

【顯瘦長版內搭_黃綠】560元

【顯瘦長版內搭_摩卡】560元 斷貨

【顯瘦長版內搭_深灰】560元

【顯瘦長版內搭_奶茶】560元

【顯瘦長版內搭_藍綠】560元

【狐狸毛披肩/圍巾_黑色 】1680元

【狐狸毛披肩/圍巾_灰色 】1680元

【 兔毛圍巾/披肩_N色,請看照片自己填寫】1280元

【修身巴洛克洋裝 】1600元

 

商品將整批寄貨運回台灣

於2月第一周瑪小姐回台灣整理寄出

國內運費55元起(是件數而定,可自行推估或來信詢問)可與其他商品合併計算 ^^

 

 

 

這一波的結團時間為 2013年1月28日晚上10:00

 

 

 

帳戶: 中國信託822 帳號015536184359 戶名:蕭何恩

香港地區的朋友也可訂購,請來訊詢問帳戶~

匯率約3.9並加上30HKD原本地運費及包裝料費 ^^

瑪娃&阿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