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3089384.999654_PS12072400070  


 

從有偏愛首爾粉絲團以來...

至少被問破百次: 可不可以代購呂洗髮精?!

 

說真的... 這種又重又低單價的東西~

雖然真的是很好用...但假設我辛苦扛回來...你是期望我不賺你錢當笨蛋

還是希望我拿取我爽的利潤 讓你說我黑心呢?!

你們都知道我人懶 又總是直話直說...習慣就好...

總之 以前收到這問題一律都是拒絕的...

(被拒絕過的人也可以出來留言作證一下XDD )

呂  

以前大家熟知的"呂",大概就是基本款的紅藍綠色吧!

說真的 它們很好用 也比較低單價~

但沒有好到 讓我想花心思去辦團購...(你們真的不要以為辦這個很輕鬆~)

 

目前為止呂系列的商品,

我用過紫瓶敏感頭皮養毛精.黑色人育篸毛精.黑色髮膜(矮圓罐).紫色髮膜(瓶裝)

還有買過一次呂的超激黑染髮劑(但是給我媽用了)

洗髮精用過紅色 綠色 藍色 咖啡色 黑色 紫色綠標 紫色紫標

潤髮乳用過咖啡色.黑色.紫色

<<心得報告>>

韓國售價: 黑>>咖>紅.藍.綠

好用程度: 黑=>咖>紅>藍=綠 

CP值程度: >黑=咖>紅.藍.綠

(說了是個人意見喔!除了售價以外.不同意的人不用告訴我~

售價部分 有不同意的也歡迎拿出證據踢爆我沒有關係XD)

下圖是冬天在韓國LONG STAY時候浴室櫃子.

紫色系列是我的~咖啡色是FULL HOUSE中韓混血小美女的

164910_518944328169918_2092601083_n  

紫色真的...是讓我最會想回購.覺得CP值較高的產品

雖然他售價略略高於紅藍綠瓶 

但我真的愛死它剛剛好的香味(不像黑色太人篸)

以及它洗後那種蓬鬆感 (大大大心)

 

(下圖是現在我家浴室.正使用中的是\紫瓶綠標~)

69666_503221689742182_743113799_n  

總歸就是一句: 我只賣我喜歡的東西 (超任性!!!)

其他顏色?! 以後有機會再說吧XDDD

這次鎖定的是: 紫瓶400ML的呂洗髮精

大家可以先參考一下 出名便宜的XX小舖.販售呂洗髮精的價格

(注意!這還是韓國售價比較便宜的紅綠藍系列喔~)

86    

也參考一下韓國方面的網拍~~ 紫色單價真的是略高!

(一時找不到之前在OLIVE YOUNG拍的商品&標價 網路亂抓一個來的)

未命名  

紫色是細軟髮專用~

對於頭髮惼塌的人 是超級明顯的好用!!!!

以前你可能必須用AVEDA純豐洗髮精(250ML 650元).

施巴安絲洗髮精(200ML 420元/400ML 780元)

才能營造蓬鬆豐盈的效果~~

但現在你只要花少少錢買這個就好了!!!!

紫色也有分三種

(綠標敏感/紫標油性/紅標乾性)

因為夏天即將來臨~ 也考慮到台灣的天氣

我這次要購買的是"紫瓶紫標400ML的呂洗髮精"

也開放粉絲團版友們一起訂購^^

就單一商品,單一價格 一瓶310

購買1~6瓶 國內運費都是80

7瓶以上不管買幾瓶,運費就是120

是的你沒有看錯. 一瓶310元幾乎等於你自己在韓國買的價錢

瑪小姐卻幫你解決了國際運費.關稅.時間成本 AND你不用自己辛苦扛回來!!!

所以不要囉囉嗦嗦問一堆喔!!!

沒有別的顏色! 沒有潤髮乳! 沒有養毛精! 沒有染髮劑!

這 次 就 是 紫色紫標的呂洗髮精400ML

而且不是快過期的~是最新製造出來的喔^^ 囤貨就趁現在了!!!(((真心)))

image_1365668728881214  

購買流程:

1. 轉帳--> 中國信託822 帳號 0155 3618 4359 戶名 蕭何恩

    匯款時間限定: 2013年4月13日(六) 中午12:00

    "註記"的部分 請留白或寫自己的名字

    如果寫"洗髮精" 或 "瑪娃" 或 "偏愛首爾" 我就會永遠查不到帳喔 XDD

    因為每個人都是買洗髮精~ 而且金額一樣的也很多喔 ^^

2. 到 偏愛首爾 粉絲團 發私訊

    告知: 轉帳末5碼.購買數量.轉帳金額.收件姓名電話地址

3. 瑪小姐會統一在4/13星期六白天對帳&回覆

4. 商品4月底前抵台 分別包裝寄給大家

 

根據經驗 從下訂到貨到台灣 需要10天左右

因為呂洗髮精的詢問度非常高,我怕爆量到時候訂不到貨給大家~

所以時間抓得很短.如果有爆量也會依照匯款順序出貨!

沒有看到訊息或來不及匯款的人兒們~ 

就有緣再相會囉 XDD  也就是說~我不會回覆任何:

"來不及~ 現在才看到~ 可不可以這樣~可不可以那樣~"的發問啦! 請見諒^3^

 

老話一句: 給大家方便 不要當隨便~

畢竟俺沒有要假裝自己人很好

單純就是"我要買.可以順便幫你們買"

要買其他的以後再說~ 我不想訂單亂成一團耽誤到時間

請不要幻想我什麼生意做很大

還是自以為會有親切的客服人員回答您莫名其妙的問題XDDD

 

無法配合遊戲規則的人也請不要節外生枝唷 (^___* )y 感謝!感謝!

 

任何問題 請到偏愛 首爾  [서울홀릭]粉絲團發問 啾咪

 

 

瑪娃&阿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